养老目标基金登陆互联网平台
2018-09-11 07: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红)酝酿多时,全国首批养老目标基金终于拉开了在互联网平台发行的序幕。根据公告,中欧、泰达宏利旗下的两只养老目标基金产品于9月10日开售,两只基金将首次选择全渠道,不仅自销,还同时选择了银行和支付宝等第三方互联网平台。
    用户如何通过支付宝来购买这些养老基金?蚂蚁财富相关产品负责人介绍到,待产品、服务正式上线后,用户可按照“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财富频道→点击养老”的操作路径,进入养老专区,就能在专区内选购适合自己的养老基金产品。
    记者在页面上看到,已在蚂蚁财富上发售的“中欧预见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是典型的目标日期型,主要针对2035年左右退休的投资人群,权益投资比例会随着2035年的临近而逐步降低。而“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目标”则属于目标风险型,“平衡”代表这款产品长期固定在中等风险水平。
    业内人士认为,养老目标基金起售仅仅是个人养老投资的开端,从海外经验看,唤醒大众养老投资意识,做好投资者教育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