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品牌领航珠宝新势力
2018-09-11 07: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香港品牌金至尊珠宝多年来以严苛的标准和专业的态度打造具有时尚型格的品牌形象,多维度赋予时尚珠宝新趋势。2018年9月8日,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武商世贸店全新改装开业,崭新的店面形象,精致时尚的珠宝设计,给时尚之都——武汉更增添珠宝新力量!
    开幕庆典当天,在全民的关注和期待下,武金至尊珠宝行政总裁黄浩龙先生、常务董事张雅玲女士携曾志伟先生、陈嘉桓小姐一同为新店改装开业剪彩助阵,活动现场火爆纷呈,庆典更是在武汉大放异彩,引发社会各界关注热潮。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次改装开业的全新产品中,众多新品结合了精湛的工艺以及前沿的设计将精致简约的时尚风带给了更多消费者,更让众多消费者感受到金至尊珠宝对珠宝事业的独具匠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