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昨创年内新低 创业板创4年新低
2018-09-11 07: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蔚)昨日,A股市场继续下跌,上证综指收报2669.48点,跌幅1.21%;深市各指数均创年内新低,深证成指收报8158.49点,跌幅1.97%;创业板失守1400点关口,创4年新低。
    巨丰投顾表示,目前A股处于筑底阶段,近期反弹主线科技股内部分化加剧调整预期。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要求保持股市、债市、汇市平稳健康发展,这一利好被市场所忽视。预计待利空消息出尽后,超跌反弹有望再次启动。
    湘财证券樊波则坚持看空,明确表示2638点只是窗户纸。他表示,“今日市场继续走低,沪指盘中再创近期新低,深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更是联手创出2015年6年以来3年多的新低,弱势行情仍在继续。根据目前的市场态势,沪指也将跟随深成指的脚步,后期也将创出新低,击穿2653点、2638点只是时间问题。
    沪指目前维持低位区间震荡走势,需防向下跌破目前运行轨道。券商人士表示,当前市场行情最考验投资者的心态和技法,控制风险、保存实力十分重要,而不是逆势博取收益,在把握不大的情况下,少做不确定交易或暂停交易,以静制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