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养老博览会10月举行
2018-09-13 07:1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戴良军)昨日,武汉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湖北武汉(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规模1.5万平方米,展品上万件。
    武汉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明武介绍,目前,武汉市户籍人口853.65万,其中60岁以上老年人占20.95%。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和市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老年群体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持续增长,对扩大养老服务有效供给提出了更高要求。武汉举办首届养老产业博览会,有利于唤醒更多市民的养老意识,拓展养老服务体系,丰富养老产品市场。
    本届博览会将采取“展览+论坛”的形式。展览分为五大展区:武汉市养老产业发展展区、品牌养老服务机构展区、智慧养老信息化展区、老年人康复护理服务展区、老年人保健用品展区。展会期间将举办“互联网+居家养老”高峰论坛,邀请居家养老产业专家、企业家100多人,解读养老政策,论剑养老企业、民营养老机构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共商武汉、湖北居家养老服务业创新发展大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