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博会现场购书享八折优惠
2018-09-15 07: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颖)昨日,第五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下称刊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刊博会首次推出湖北地方风采展区,来自湖北各市州的展区成为一大亮点。
    本届刊博会文化惠民活动多。武汉市向刊博会推出60万元的文惠通电子购书券,供参观者现场领取和使用。龙源期刊还捐赠200万电子书券。湖北新华书店现场准备了社科、文学、少儿、生活、家教、工具类等图书万余种,进行展销。刊博会期间,读者不仅可在会场扫码领电子书券,在图书零售区直接抵扣现金购书,读者现金购书亦可享受全场8折的优惠。
    来自各省的展区、以及传媒集团的展区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互动活动。来自湖南的中南传媒携旗下《芙蓉》《中学生百科》《花火》等17种期刊集结亮相,并在现场举办“奋进新时代我‘耀’上封面——为改革开放40周年点赞”、“如花如火,如琢如磨——《创作的故事》分享会”、“《爱你》书画、摄影现场体验活动”等主题活动。
    昨日,刊博会上还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邮政报刊阅读百强城市排行榜”,湖北的黄冈市、武汉市位居名单前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