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过中秋 湖北网友率先筹齐5万元公益金
2018-09-15 07: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燕朱蕾卢雅君)人人都出一份力,爱心就能释放出巨大能量——前日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益”起过中秋——2018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不到一天时间,湖北网友就为留守儿童筹集到了5万元公益金。
    伴随活动启动,本报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推出手机扫码公益小互动“众心捧月”,每让玉兔接到一块月饼,就可以为本次活动募集到1元公益金。截至活动发起当天16时,湖北网友募集的公益金就达到5万元。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已多次参加本报主办的系列公益活动,此次他们再次加盟助力,捐出适合4-12岁儿童户外游戏使用的运动包。必胜客为孩子们提供了“来自宫里的月饼”——芝心踏月宫廷团圆礼盒。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也派出专家团队,由该院口腔中心留美归来的博士刘志明副教授领衔,届时医护团队将带上他们的礼物跟我们一道奔赴恩施村小。
    爱心征集仍在进行中,爱不分大小,只需尽力。快拿起手机报名吧!报名方式:登录看楚天app即可参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