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Armour安德玛2018史蒂芬·库里亚洲行点燃武汉
2018-09-18 07:1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9月9日,金州勇士队当家球员史蒂芬·库里携NBA总冠军奖杯来到江城,开启了Under Armour 2018“威5不凡”史蒂芬·库里亚洲行武汉站的行程。
    本次Curry 5亚洲行特别配色也在活动中同步亮相。鞋身大面积的亮黄色调和库里在球场上的勇士风范一脉相承。从球员款到正式发售,Curry 5亚洲行特别配色延续了Curry 5签名鞋的核心科技和轻量低帮设计,以应对篮球场上的各种快速响应需求。
    当天,武钢体育中心近2000名球迷观众见证库里迎来职业生涯中不可思议的一次挑战——和机器人“Racer 7”对战三分投篮。当他那不凡的三分球能力对上以精密着称的机器人,最后一球出手,欢呼声直震耳膜。库里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威5不凡”,在千百万次锤炼之后,他足以面对球场上的一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