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9·20全国爱牙日——美莱公益行
2018-09-20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8年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爱牙日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美莱美容牙科特举办“百颗种植体免费送”公益行活动。
    本次活动以“关爱老人、修复失牙”为主旋律,特邀国外种植牙专家安吉祐博士、米克参与本次活动,把国外先进的口腔种植技术引入武汉,让江城百姓“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先进诊疗技术。
    自创建以来,美莱美容牙科巨资引进德国西诺德 (Sirona) CBCT、全隐形矫正智能口扫仪等国外先进设备。深入社区等开展义诊活动、口腔健康讲座近 100场,成为武汉人熟悉的品牌。美莱牙科将口腔美学与口腔前沿技术相结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演绎齿间艺术,为患者量身定制专属的口腔健康方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