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期间天然气营业厅照常营业
2018-09-27 07: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通讯员苏守明)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十一长假期间,三镇天然气抄收中心营业厅照常营业。
    十一期间,武汉天然气武昌徐东滨江国际、光谷、东湖高新、南湖保利公馆、卓刀泉营业厅,汉口北湖、紫薇花园、金色雅园、晟蓝花园、百步亭现代城营业厅以及汉阳金龙花园营业厅均正常营业,市民可办理充值缴费及表具维修等业务,营业时间为8:30至17:00。需要注意的是,提供燃气器具销售及充值服务的客户服务门店中,东西湖幸福家园店、东湖高新关山店7天照常营业,其余门店10月1日—3日休息,后4天营业时间各有不同,详见门店公告或拨打96511咨询。
    气用完了不用慌,遇到紧急用气,可长按燃气表上黑色功能键5到10秒,透支3立方米,解燃眉之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