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电梯高空坠落
2018-10-05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昨日,天门市一建筑工地施工电梯从高空坠落,致三人死亡。
    据介绍,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天门市北湖轩1号楼工地项目董事长胡某和儿子等人,乘坐施工电梯检查工程质量时,发生施工电梯高空坠落事故,造成三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生事故的施工电梯,曾由中安检测中心湖北有限公司检测。昨晚,该公司负责人陈俊群告诉记者,今年5月,这部电梯安装后,由该公司进行首检。当时电梯高度约40米,经检测合格。今年8月,受天门市住建委委托,该公司对这部电梯进行巡检,当时电梯高度约80米,经检测也是合格的。
    事故发生后,省政府领导作出批示,要求天门市查明原因,严肃问责。省住建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加强节日期间安全检查,督促施工单位开展深基坑、高支模、起重机械、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等危险性较大工程的排查和整治,全面排查建筑施工电梯,加强对人口密集地段施工工地的安全检查,不留隐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