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乡村游火爆黄金周
2018-10-09 07:1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通讯员孙华)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假期里,民俗游、亲子游、自驾游等多种乡村游玩方式,广受游客追捧,各乡村休闲游景区景点人流如织。来自武汉市农委的统计,10月1日—10月7日,全市乡村休闲游接待游客达494.07万人次,同比上升102.83%;综合收入达18.72亿元,同比上升113.71%。
    国庆假期里,武汉各个乡村游景区的活动多样。既有木兰云雾山的乡村摇滚啤酒争霸赛、万人帐篷露营音乐会,也有木兰草原盛大的烟花庆典、木兰花乡的民俗演义等。此外,东西湖的郁金香、百合、醉蝶花、向日葵、格桑花、映山红孔雀草等近百种花卉盛开,开启了秋日赏花游序幕。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品农村俗、赏乡村景等备受青睐,各类民宿一房难求,农家乐也是爆满。
    武汉市农委介绍,今年乡村休闲游旅游人次和综合收入较去年都翻了一番,反映出市民乡村休闲游需求不断提升。武汉市各个乡村休闲景区的餐饮、住宿服务也显著提升,保障了经营水平和接待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