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爹爹被卷入搅拌车轮下
2018-10-10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昨日上午,汉阳区隆祥东街和龙珠路路口,一辆水泥搅拌车撞上一名推着自行车的买菜爹爹,致其伤重不幸身亡。
    目击者介绍,上午11时30分左右,他经过路口时看到,一辆混凝土搅拌车由龙珠路右转到隆祥东街时,将一名推自行车过马路的爹爹卷入车轮下。爹爹被推行约3米后倒在搅拌车右前轮下,刚买的青菜、土豆被碾烂。
    周边路人赶紧上前查看,有人从爹爹裤袋里找到手机,并打电话通知其朋友和家人,还有人报警。交警赶到现场后,肇事司机自称当时转弯时并未注意到爹爹,这才造成事故。
    昨日下午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上仍可见血迹。被撞爹爹已经被120送往医院,记者辗转联系上他的一名亲戚,得知爹爹姓何,是孝感人,在武汉帮儿子照看孙辈,正在医院里抢救。
    昨晚,痛心的消息传来,家属称何爹爹因伤情太重,抢救无效死亡。当时,他买完菜准备回家,结果不幸发生车祸。
    目前,事故原因汉阳交警正在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