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二桥正在维修通行不畅
2018-10-10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李佳武邦杰杨凌云)前昨两日,是长江二桥开始维修施工后首次迎来的两个工作日,堵情上升。交警提醒司机绕行二七大桥或新通车的长江公铁隧道。
    交警介绍,10月4日23时起,长江二桥开始施工,桥面双向6车道缩窄为双向4车道,通行能力由9000辆/小时降至4000辆/小时。前天迎来国庆长假后的工作日,二桥车流量为10.2万辆,已处于施工期间饱和状态,平均车速由9月25日的47km/h降为39km/h。长江隧道也略有拥堵。
    而武汉长江公铁隧道10月1日开通以来,假期每天车流量不到2万辆,8日约为2.7万辆,与设计通行能力6万辆还有较大余量。交警建议广大司机避开长江二桥,也尽量避开长江隧道,绕行通行能力较强的长江公铁隧道或二七大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