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迷彩兵 健康迎军运
2018-10-10 07:0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贺俊 通讯员王禅)学做勇敢乐观的小小兵,从小练就硬本领。国庆假期,武汉市江汉区振兴幼儿园开展了“小小迷彩兵,健康迎军运”的主题特色活动,迎接军运会的到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4名神气的小旗手将国旗高高升起,在响亮的“祖国妈妈,祝您生日快乐”的祝福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穿越独木桥”“匍匐前进果敢向前”“营救小动物”“小小侦查兵”……精神抖擞的“小兵”们,不畏艰险地冲向终点。
    能干的他们还主动清洁幼儿园里的大型玩具、整理游戏室、叠毛巾,小班的小朋友则自己穿脱鞋,个个都是小能手。
    振兴幼儿园园长吴丽红表示,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将在武汉举行,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孩子们认识军运、了解军运,做文明有礼的东道主,争当健康自信的小朋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