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集团正式推出共享汽车
2018-10-12 07:1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军)9月28日,PSA集团在华正式推出共享汽车业务,该业务由“风标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提供运营。风标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是由PSA集团、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及武汉电动汽车示范运营有限公司三方组建的合资公司,三方所占股比依次为50%、30%及20%。该合资公司通过“易微享FREE2MOVE CARSHARING”移动出行品牌开展业务。
    “ 易 微 享 FREE2MOVE CARSHARING”本次携 300辆E30L纯电动汽车在武汉正式上线运营,到2019年,该共享车队的规模预计将增至3000辆。公众可通过手机下载“易微享FREE2MOVE CARSHARING”应用APP获取相关服务,用户可在任意地点解锁并取走车辆,在使用完毕后,可在市政许可的任意路边停车位归还车辆(随停模式)。
    通过其本地化的专业运营团队 ,“ 易 微 享 FREE2MOVE CARSHARING”将为武汉市民提供十分便捷、安全可靠及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共享出行服务。目前,该业务主要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运营,随后将逐步实现全市覆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