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手架扣件掉下砸破店主头
2018-10-14 07: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店主刚要进店门,外墙脚手架上的扣件突然脱落,将其额头砸得头破血流,伤口缝了二十多针。昨日,在江夏文化大道开瓷砖店的张先生头缠着绷带,躺在病床上郁闷不已。
    张先生介绍,他在文化大道兴苑街附近开了一家瓷砖店。最近店铺所在的楼栋搞立面整治,几天前,有工人开始在外墙搭设脚手架。前日下午4时许,张先生从外面回店铺,刚走到门口,一个重物从天而降砸中他右眼上方,他顿时晕了过去,被现场人员叫车送到解放军武汉总医院救治。
    张先生说,砸伤他的是脚手架扣件,他头部有5处伤口,共缝了二十多针。当天,工地一名现场负责人陪他到了医院,并交了5000元医药费。昨日上午,因医院床位紧张,张先生回到江夏的协和江南医院,住院治疗。
    记者来到张先生的店铺,这是一栋临街的居民楼,一楼为商铺,上面是住宅,有工人还在搭脚手架。有工人称,施工难免有东西掉落,请商户这几天多加注意,尽量少出门。
    张先生的家属则称,工人搭建脚手架,事先也没给各店铺发通知,也没设置安全网。
    记者联系上送张先生到医院的现场负责人,他解释说,目前脚手架还在搭建,要搭建起来才设置安全网。他每天都在提醒工人注意施工安全,这意外谁也不想发生。至于张先生受伤一事,他们会承担相关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