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还超载被查 后备箱里蹲着3个孩子
2018-10-18 07:2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崔彦伟黄一燕张首恒)患有糖尿病的李某一直谨遵医嘱不饮酒,不料家庭聚会破了例,不仅醉酒驾驶机动车还超载,10月16日被武汉洪山交警当场查获。
    10月16日晚10时许,洪山区交通大队在武纸路设卡查缉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一辆车牌号为鄂AZN××1的白色丰田SUV缓缓驶入检查点,快骑机动队民警胡天浩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透过车窗,一股浓重的酒气迎面扑来。司机李某下车后,民警询问其是否饮酒,李某一口咬定“没有喝酒”,坚称只是吃了腐乳。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李某却表演起了“教科书式耍赖”,连续吹气十多次,但测试仪却始终没有动静。
    在得知将被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后,李某才配合民警接受检测,结果显 示 酒 精 含 量 为9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随后,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李某同车人员进行登记时,发现这辆原本核载5人的小车竟搭载了9人,其中1名大人和3个孩子都蹲在车辆后备箱中。
    民警对李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扣留其驾驶车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