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4次重复投诉遭遇“被满意”
2018-10-18 07:2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徐国斌)商户4次重复投诉,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可是街道网格人员在网上回复时却表示,当事人对处理结果满意。昨日,记者从武汉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二组获悉,在巡查组的督办下,近日唐家墩街道对网络回复人员进行诫勉谈话。
    武汉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二组接到商户鄂先生(化姓)投诉,他的五箱海鲜产品放在江汉区陈家墩地下通道入口被城管拖走,现在他找不到货品,城管部门也没有给他一个说法。
    武汉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二组通过网上平台搜索,鄂先生于2018年8月20日到9月4日,先后四次投诉,唐家墩街道通过网上信息平台回复,9月3日和9月11日联系鄂先生,对方均表示满意。
    这个问题引起武汉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二组高度重视,积极联系当事人,在查明该问题并未得到解决后,通过网上唐家墩街预留的沟通电话,找到当时回复办理人员。通过沟通,该办理人员承认联系了当事人,但当事人没有表示满意。
    针对这起典型的网上平台回复“官僚主义”做法,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二组约谈唐家墩街道、网络网格中心负责人,要求严查此事,并要求街道网格中心回复平台案件,对没有据实填写回访满意度、工作作风不实、服务意识不强的做法,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并对相关人员作出处理。
    目前,街道办对网格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诫勉谈话,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谨细致,并以此为戒,减少或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