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武汉军运会还有365天
2018-10-18 07:2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军运会吉祥物“兵兵”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通讯员万建辉刘军辉)10月18日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简称武汉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10月17日,国防部在北京举办武汉军运会专题新闻发布会,通报武汉军运会筹备工作进展,以及我军代表团备赛武汉军运会的情况。推介武汉军运会首批8首主题推广曲、形象宣传片《我们在一起》以及以吉祥物“兵兵”为原型的动画片。中央及湖北地区媒体、港澳台及境外媒体等近50家媒体出席发布会。
    据介绍,武汉军运会筹备工作已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35个场馆设施建设项目已有10个基本具备办赛条件、19个建设或改造工程预计年内完成,其余6个明年4月底前全部完成;我军代表团将有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军运会除高尔夫以外全部26个项目比赛。
    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运会执委会办公室(军队)主任、军运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贾世江介绍了解放军代表团备赛情况,他说,本届军运会设置27个项目,中国运动队本土参赛,希望在更多的项目上与各国军队进行交流,结合我军运动队实际情况,初步确定我军将组团参加除高尔夫以外全部26个项目的比赛。参赛的运动员预计将达到400余名,这将是我军参加历届世界军运会的最大规模。
    发布会最后,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再一次邀请国际军体138个成员国军队派代表团来华参赛,表示中国将践行“体育传友谊”的国际军体宗旨,向世界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