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在汉成立
2018-10-19 07: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程智 通讯员邓院发 徐佳)近日,中国平安旗下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在武汉正式开业,将为武汉市民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更安全的医疗检测服务。
    据了解,平安健康(检测)中心首创影像诊断、医学检验和精密检查“三位一体”的服务业态。该中心将大数据分析的结果融合到医疗服务中,有针对性地为客户推出多种健康检测套餐,比如检查前期可制定个性化检查方案;还有关爱中老年人的心血管精密检测,呵护女性的乳腺功能精密检测,男性专属前列腺功能精密检测,及上班族、亚健康人群常见的甲状腺功能精密检测,及早筛查与预防;检查中期,通过国际顶端设备、智能就诊服务实现精准检测,完成“全身肿瘤精密检测”,早期预防,远离癌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