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向我国抛4.8万亿美元“橄榄枝”
2018-10-20 07:2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萍英)4.8万亿美元!在昨日印度专场推介会上,印度中央邦向中国发出了投资邀约——未来5至10年,将集中建高铁、地铁、机场、公路。预计到2025年,印度中央邦有4.8万亿美元机遇等待中国投资者,尤其期待湖北企业在汽车及零部件、电子机械、设备制造、纺织及医药等领域展开合作。
    事实上,楚商早已深度融合到印度经济发展之中。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序沨介绍,一冶集团2005年在印度孟买注册分公司,又在古吉拉特邦等地设立项目管理办公室,在加尔各答和新德里开设办事处;三环集团自2005年到2017年累计对印度实现出口2.5亿美金。2017年,湖北与印度进出口额19.35亿美元,同比增长19.2%。其中出口17.75亿美元,进口1.6亿美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