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排放超标餐馆“进笼”
2018-10-21 07: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张国新 文海燕)前日,武汉市城管执法督察队通报,30家油烟排放超标餐馆被纳入在线监管。
    去年11月,武汉城管在全国率先推出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对投诉较多的100家餐饮企业安装油烟排放在线监测系统。其中,23家油烟排放严重超标企业,经整改全部达标;超标企业30家,后减少到6家。
    今年1月,武汉城管又制定餐饮油烟排放“进出笼”考核标准。对油烟投诉较多的企业纳入在线监管,即“进笼”,督促企业积极整改;对整改达标企业可取消实时监控,即“出笼”。
    本月以来,江汉区常青一路醉得意、武昌区复兴路肥肥虾庄、洪山区南湖雅园简朴寨等30家餐馆“进笼”。在规定时间内,“进笼”企业如不整改到位,城管部门将责令其停业整顿。
    据介绍,今年以来,武汉城管12319投诉平台共受理、处置油烟投诉1634件,较去年同期下降37.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