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企业家光谷峰会开幕
2018-10-21 07: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长幸 通讯员张珊妮)昨日,中外企业家光谷峰会开幕。法国总统中国事务代表、法国前总理、中外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主席拉法兰,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宋敬武,澳大利亚贸易及投资部原部长安德鲁·罗伯,博鳌论坛前秘书长龙永图等全球知名政要、专家学者、世界500强及知名企业全球CEO参加峰会。
    中外企业家光谷峰会被称为光谷“达沃斯”。它由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主办,力求加深中外政商领袖对光谷战略规划、发展环境、投资潜力的认知,寻求商机与合作,推动湖北和光谷的国际化发展。
    本次峰会上,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和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人文与科学院院士陈刚,受聘担任光谷高级经济顾问。
    拉法兰现任中外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主席。他表示,目前有100家法国企业入驻光谷,这里是光的盛地,是企业家的盛地,光谷峰会展示了中外企业合作的美好前景。
    中外企业家联合会在瑞士注册成立,是一个全球性非营利、无党派组织。其主席团成员均曾担任发达国家或行业领导人,其大部分会员是世界500强企业的全球董事长或首席执行官。过去十年间,中外企业家联合会每年都在摩洛哥、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国举办四场大型国际峰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