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纠纷如何正当维权
2018-10-22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皓通讯员顾丹)遭遇医疗纠纷如何维权?医疗纠纷中的定责、赔偿如何确认?解决医疗纠纷的途径如何选择?10月24日上午10:00-11:00,楚天都市报联合湖北省司法厅举办的“名律师来了”第五期视频直播活动,将在湖北诚明律师事务所举行。记者将对话该所资深律师吴林兵、许高真,与网友聊聊医疗纠纷那些事。
    吴林兵律师系湖北省律师协会第八届医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担任多家医院和卫生行政部门常年法律顾问。许高真律师为湖北诚明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合伙人,从事律师职业30年,曾荣获首届武汉十佳公益律师称号。网友们可以将自己感兴趣的医疗纠纷话题或问题,发至邮箱252749355@qq.com,吴林兵、许高真两名律师在直播中将为你解答。“名律师来了”第五期直播,将通过看楚天APP、楚天都市报官方微博、楚天都市报头条号等平台同步直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