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网购汽车干扰器作案十余起
2018-10-22 07:1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李鹏程实习生吴婉玲)男子从网上买到汽车干扰器后,暗中干扰车主锁车门,随后进行盗窃,作案十余起获利近万元。前日,他再次作案时被警方抓获。“我的包放在小车内被偷了,包里有860元钱和一些重要的证件。”前日,江夏庙山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民警刘佳带辅警迅速到现场,发现车门车窗均完好,调阅沿途视频发现,一男子在商户门口闪现5秒,疑似嫌疑人。
    刘佳带人在此处蹲守,一小时后,一平头男子与视频中的嫌疑人高度相似。面对民警的盘查,平头男表现淡定,但他从挎包里掏身份证时,刘佳发现包里有一个类似发射器的东西。见事情败露,男子对自己的偷窃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男子王某今年42岁,武穴人,去年从武汉一物业公司离职后租住在庙山新村,生活陷入拮据。他从网上看到,一款汽车干扰器可以令车主的遥控钥匙失灵,觉得找到了一条发财“捷径”,于是花500元购得一只。2017年3月,他在汉口一停车场成功地干扰一位车主锁车,待车主离开后,他开门偷得1300元。初尝甜头后,王某更加胆大,窜至江夏纸坊、庙山用类似方法实施盗窃10起,共获赃款近1万元,其中以女性的包包居多。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