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件精品奇石 争艳武汉客厅
2018-10-23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霍栋 通讯员张越)一枚珍奇的石头,会讲述怎样的故事?10月21日,第二届中国(武汉)观赏石·珠宝科普国际文化节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国际学术年会,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开幕。
    此次文化节吸引了全国近30个省市以及俄罗斯、巴基斯坦、印度等世界各地藏家组团参展,展览规模、精品数量为湖北历年最大。
    万余件奇石珠宝囊括了内蒙古玛瑙、云南黄龙玉、湖北绿松石、斯里兰卡宝石、俄罗斯蜜蜡等。
    据悉,文化节期间将举行“秀出我的美石·珠宝”抖音大赛、“咏石”朗诵沙龙、“石趣万家”全民赏石乐、“石在奇妙”学子赏石文化行等系列活动,让观众近距离体验传统文化之美,感受珍品奇石的多元魅力。活动为期9天,将持续至10月29日结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