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元停车费致豪车挡道引热议
2018-10-23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一名开保时捷的女子因对物业停车收费标准有异议,堵住小区大门18分钟,导致20多辆私家车不能出门。最后,一位私家车主替该女子交了40元停车费,这才解了围(详见本报10月17日A02版报道)。楚天都市报报道此事后,引发网友热议,本报官方微博阅读量达10万,今日头条评论超过300条。
    10月16日,楚天都市报新浪官方微博刊发这条新闻后,很快引发网友热议,多数网友表示,就算业主与物业产生矛盾,也应理性维权,不应该影响其他与此无关的业主利益。网友__槑槑x表示:“不管有么异议,也不能影响别个上班出行吧,可以好好协商的事情,居然好意思让别个掏钱。”表达出了多数网友的意见。
    对于此事,网友也并非一边倒地指责,在指责汽车司机的同时,也有同情车主,认为物业收费也不能乱来的。
    网友Super坨妈留言称,“开得起60万的玛卡,交不起40块停车费,威武了。”网友Mr_小杰子调侃道:“这保时捷可能是租的。”网友UFO20898251称,“有问题可以找物业理论,但为了40元钱,把大家的路堵着,实在太XX”。网友开心平凡小少年说:“有那么些钱买车,没那点钱交停车费?”
    另一部分网友则对少数网友只盯着豪车喷表示反对。网友彷徨Ted表示“别被带节奏了,开这种车没点原因怎么可能不交几十的停车费?”网友敬文学i也认为:“关什么车什么事。或许真的是计费有误呢?有钱就不管对错必须交?”网友开飞机超速:“堵门确实不妥。但是停车费到底怎么算的,不知道不瞎评论,开豪车怎么了,钱也是辛苦赚来的,要是乱收费为什么要给他。”
    多数网友看待事情则更加理性,今日头条网友Dmfy留言道:“这个事情分两个方面,一是物业收费合不合理,这是保时捷车主跟物业的纠纷,可以协商解决;二是保时捷车主挡道,损害的是全体业主的利益,实在是自私无理取闹。”
    除了关注堵门的女子,还有不少网友将关注点放在了替女子解围的私家车主身上。网友梦何年454就称,“我想知道那40元钱有没有还给人家?”
    记者注意到,评论中也有不少住在事发小区的网友。爆料人刘女士也在今日头条平台留言称,车主可以先把费交了靠边,再和物业去解决问题,不要因此影响到后面的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