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杯写作大赛下周开赛
2018-10-23 07:2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宏彭奥)来一场想写就写的写作。11月3日,下周六,楚天地产·第16届楚天杯创新写作大赛正式举行。本届比赛采取网络投稿形式,不收报名费,截稿期为11月8日。
    楚天地产·第16届楚天杯创新写作大赛由楚天都市报和人民文学出版社联合主办,《帅作文》周报承办。本次大赛分为少儿组(8岁-12岁)、青少年组(12岁-18岁)、成人组(19岁以上)三个组别,考题将于11月3日9时公布在帅作文微信公众号和看楚天APP上。文体为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童话、科幻、小小说、新诗等,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字。
    本届楚天杯创新写作大赛参赛作品均通过帅作文微信公众号“楚天杯”的专题页面上传,并按要求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各组别将分别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大赛还将通过网络票选出若干最具人气稿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大赛进展请随时关注帅作文公众号。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费用,每人限选一题,限投一篇作品。
    湖北楚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本届大赛提供大力支持。楚天地产成立18年来,全力塑造“楚天都市”系列地产品牌,武汉黄家湖畔50万方的人文大盘楚天都市沁园“听湖而居,一生所愿”,受到购房者的追捧;荆州楚天都市佳园于2018年获得中国住建部最高荣誉“广厦奖”,其“人文·幸福·家”的理念深受住户好评。
    参赛规则详见本报今日A22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