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以上中风偏瘫
2018-10-28 07: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有位街坊53岁时,因出现左侧肢体无力、麻木、伴口角歪斜,入院治疗达三年,仍有左侧肢体活动不利,左手紧握,不能打开,总是流涎,让家人们非常担心。
    听说武昌彭刘杨路康福堂有一位伍万卿老中医,特别擅长治疗陈年性中风偏瘫。于是前来就诊,伍主任先以长达一尺多的家传针灸,针刺治疗,平补平泻,再以天麻、钩藤川牛膝、石决明(先前)、生栀子等配制7剂汤药。之后,以此为主方随症加减。街坊病况日渐好转,流涎少了,饮水不漏,口角歪斜、言语欠清等明显减轻。看到街坊现如今生活可以自理,并能够帮忙做做家务,家人们如释重负!
    专家指出,中医针刺结合中药治疗中风后偏瘫、口角歪斜、流涎、言语不利等症状均有一定的优势,早期干预效果更佳。伍万卿主任治疗这类病患有一个小秘密:左瘫、右瘫,用针与用药都不一样,因为左边活血,应当活血补血为主,右边行气,应当补气化痰。
    5年甚至7年等多年以上的中风偏瘫,不妨前来武昌彭刘杨路康福堂,找伍万卿主任把把脉,用药分左右,都有不错的疗效,拨打这个电话027-8812 9120可以提前预约,以免耽误病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