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木兰山登山节魅力开幕
2018-10-28 07: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廖仕祺见习记者孙婷婷通讯员邱舒刘梦黄红云)昨日,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木兰山站)暨第十届武汉黄陂木兰山登山节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万余名户外运动和登山爱好者,齐聚国家5A级景区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木兰山,参加这项一年一度的户外运动盛典。
    此次登山节共设置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木兰山站)、武汉市第二届职工登山大赛、山地徒步竞速赛三大赛事,共万余人参赛。三大项目的参赛路线沿途串起旅游区内各大景点,堪称最美登山徒步线路。登山健儿们收获了健康,也领略了大美黄陂的无限风光。沿途中,不少选手在休息时间纷纷掏出手机,拍摄下黄陂的大美风光。
    木兰山登山节举办十年以来,累计吸引近百万人次走进木兰生态文化旅游区,近距离感受黄陂生态环境和人文历史,成为黄陂人民引以为豪的体育盛会,以及武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城市名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