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焦虑失眠
2018-10-28 07: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有位患者两年前因长期工作压力过大、劳累过度、生活没有规律,身体机能严重下降。他睡不着、睡不好、入睡难、多梦易醒、记忆力减退、食欲不振、肩背酸痛、心情烦燥、易生气,经常无缘无故对人发脾气,遇到不顺心的事就容易钻牛角尖,被诊断为抑郁症,多方医冶效果不佳,对治疗失去信心,越来越觉得浑身是病,看啥都不顺眼。
    今年听说武昌群光斜对面广埠屯的诚顺和中医门诊,有一位双手把脉的肖早梅主任,擅长于久治不愈的抑郁症、失眠、强迫症、焦虑症、躁狂症、神经衰弱、恐怖症、疑病症、癔病、精神障碍等疾病。于是就鼓起勇气前来求诊,肖主任果然是双手同时把脉。经过诊断,肖主任说这样的失眠者,左手与右手的脉强弱不一,即古书记载的“阴阳脉”,只有双手把脉才能整体把握,察觉细微差别,做出准确诊断。当即诊为脾肾阳虚、肝气郁结、心肾不交之证,适合重用珍珠母的除痰安寐汤。并交待说:这样顽固性失眠、抑郁、焦虑,在病情好转后,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巩固,才能更好的控制病情,帮助患者恢复正常生活。
    肖主任一向低调,虽擅于救治病人,却拒绝任何人的感谢和馈赠,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拨打这个电话
027-87539881;18717103159预约,她每周三、周六坐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