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道小贩持铁棍威胁城管执法人员
2018-10-28 07:2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通讯员毛焱军杨婷)山东籍男子高某开货车,占着人行道与机动车道,售卖工艺品。城管与民警前往制止时,高某竟持铁棍,威胁辱骂城管执法人员,民警警告两次无效,果断带离。昨日,记者从江夏警方获悉,高某被处行拘5日。
    23日,江夏城管与江夏警方联合对纸坊城区违法占道进行综合整治,为军运会保障线路清障。当日上午11时许,执法人员发现,纸坊城区熊廷弼街延长线上,有6台机动车占道经营。由于占据人行道与机动车道,居民出行被逼上机动车道,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江夏城管纸坊中队负责人介绍,这些车辆的占道售卖行为持续一段时间了,执法人员多次要求整改撤离,但这些小贩与城管队员打游击。现场再次宣传后,6名小贩仍不肯离开。为此,城管队员决定暂扣小贩车上的电子秤。
    售卖工艺品的高某见状,竟从副驾座下拿出一根铁棍,冲到城管队员的跟前,要求归还同乡的电子秤,并张口辱骂城管队员,但城管队员不为所动。民警见状,两次警告高某,而高某仍大骂不止,民警强行将其带离现场。记者昨悉,江夏警方以其妨碍公务为由,对高某作出行拘5日的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