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堵住垃圾转运站通道
2018-10-29 07:1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邹斌)私家车停在垃圾转运站门口,堵住了垃圾转运车的通道;工作人员拨打挪车电话,迟迟联系不上车主。直到上午9时30分许,车主才姗姗而来,将车开走。昨日,武汉中央商务区固体废弃物转运站的转运车,被拖延2个多小时才出发。
    林先生是一名驾驶勾背车的环卫工人。每天凌晨4时30分许,他就开始将分散在各社区的小型垃圾箱,拖到武汉中央商务区云飞路的固体废弃物转运站,将垃圾倒入站内的大型垃圾箱,再由大型勾背车将垃圾集中转运至阳逻的垃圾填埋场。昨日清晨,当林师傅拖着垃圾箱来到转运站,发现转运站门口停着两辆小轿车。其中,一辆白色轿车正好停在转运站的进出通道上,导致站内一个大型垃圾箱无法被拖出;另一辆轿车停在通道边,也影响转运站车辆进出。转运站工作人员根据 车 牌 号 码 , 拨 打116114挪车电话,其中一辆轿车的车主将电话挂断,另一辆轿车的车主一直没有接听电话。
    由于大垃圾箱无法出门,整个垃圾转运站的工作受到影响。直到上午9时30分许,站内工作人员请来交警帮忙,准备用拖车将两辆挡道的小轿车挪走,两名车主这才先后现身,将车开走。两名车主称,他们晚上将车停在路边,没有注意到挡住了垃圾转运车的进出通道。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该垃圾转运站临靠云飞路,但云飞路这一路段暂时没有修通,很多私家车主将此处当成了停车场。转运站工作人员黄先生介绍,因为这一段路不通车,交警也不会来此贴违停的条子,所以每天晚上路边都停满了车,一些晚上找不到停车位的车主,便将车直接停在垃圾转运站门口。每天清晨,转运站工作人员上班后,会给挡道的车主打电话挪车,但昨日清晨,其他车主都赶来将车挪走,就是这两辆车的车主一直联系不上。该站内有两个大垃圾箱,按计划应分别于早晨6时和7时被拖往阳逻的垃圾填埋场。但其中一个垃圾箱被堵住,被拖延到9时30分许才出发,整个垃圾转运站的工作因此受到影响。
    这位工作人员呼吁,请车主们晚上停车时,不要挡在垃圾转运站门口,影响第二天早晨的垃圾转运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