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在汉举办
2018-10-31 07:1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通讯员武综协)昨日,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武汉专场在中南剧场成功举办,武汉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和各界群众代表800余人观看了精彩演出。
    据悉,武汉专场是此轮巡演的最后一站,由中国曲协名誉主席刘兰芳、中国曲协副主席翁仁康、闫淑平及田连元、李立山、杨鲁平等曲艺名家领衔,精心创作表演了8个有感情、有深度、接地气的优秀作品,栩栩如生地再现了道德模范善行义举,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在演出现场,武汉市以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陈春芳为原型,创作展演颂扬其道德模范事迹的湖北小曲《大爱传奇》。
    为配合此次专场演出,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中南剧场举办“德耀江城”——武汉市全国道德模范事迹展,生动再现吴天祥等12位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
    近年来,武汉市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12位、中国好人85 位、全国文明家庭2户,以及一大批省、市级先进典型,被誉为“一城好人,道德高地”。武汉市推出全国道德模范系列公益宣传片,制作播出《好人在身边——天天正能量》电视专栏,不断壮大“吴天祥小组”“王争艳工作室”“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长江救援志愿队、“武汉好人圈”等志愿服务组织和爱心团队,有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