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 光谷同龄人
2018-11-16 07:2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1月15日讯(记者徐平通讯员邱茹婷何楚梦)11月25日,2018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赛将在华中科技大学门前鸣枪起跑。作为庆祝光谷 成 立 30周 年 的 大PARTY,怎么能少了市民的参与!
    据了解,本次赛事特别设置了一个“市民方阵”,由扎根光谷默默添砖加瓦的光谷人组成,从事电力保护的张作顿就是其中一员。巧合的是,今年是光谷发展的第30年,也是张作顿的而立之年。与光谷同岁的张作顿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离开家乡襄阳后,他的第一份工作就在光谷,目前已在光谷发展了12年。“光谷已经成为我的第二故乡,所以听说光谷要举行半程马拉松,我就毫不犹豫第一时间报了名。”
    此次光谷半程马拉松是张作顿的“处女跑”。在张作顿看来,能把自己的第一次马拉松跑放在纪念光谷30周年赛事上,特别荣幸。“光谷半程马拉松不仅仅是一场赛事,它还是光谷30年发展成果的展示,更凸显了武汉特有的魅力。未来,我将和光谷一起跑下去,希望光谷越来越好,最终发展成为世界光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