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后市行情可否延续
2018-11-16 07: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蔚)昨日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创业板指收复1400点整数关口。A股市场整体来看,受国际油价大跌带动权重股回调;深交所深夜发文监管热门个股,炒壳、炒垃圾的热潮开始退却,游资多空分歧导致个股盘中巨震。市场再次全面普涨,缓步上攻,当前创业板均线已经率先走好,后市又会如何演绎?
    和信投顾肖玉航认为,目前A股市场处于一个政策信号不断影响,震荡反弹的阶段性走势中,但考虑到长期技术指标的高位向下,压制着市场持续反弹,因此在此背景下,短期进入震荡市的特征或更为明显,一些资金集中的板块对于其中品种的拉升,维持的时间也并不长,因此从操作策略来看,近期市场震荡的概率依然较大,而投资策略上稳健投资者仍应采取谨慎策略为主,密切关注量能指标及后续政策变化。
    方正证券表示,由于市场热情已被点燃,转折底已形成,巨大的惯性动能推动,大盘以“进二退一”的方式震荡盘升,市场仍会活跃,赚钱效应还会此起彼伏,下一轮热点仍在新兴产业,但行业将细分。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生物医药、军工、5G及底部形态较好股,回避近期涨幅过高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