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街头艺人 正式启动招募
2018-11-16 07:2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刘晶晶黄璜实习生吴婉玲)今年跨年夜,知音江湖·巅峰跨年狂欢趴暨“Hi U知音”2019定制生活之旅将在琴台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启动。记者昨从汉阳区获悉,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100位不同风格类型的街头艺术家和民间艺术家,参加本次跨年狂欢趴演出。
    今年12月31日晚,琴台中央文化艺术区的月湖公园、知音广场内,120架钢琴将同时呈现在市民朋友们面前,其中20架更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彩绘钢琴。“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与百名琴童共奏,奉上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百位街头艺术家“星向导”将在游园内沿途炫技,施展各自绝活,和市民欢乐跨年。同时,月湖畔和剧院旁将开展炫彩光影秀,另有精巧手工艺、街头漫画、泥人糖人、花艺展等多种艺术形式供市民消遣。
    即日起,街头艺术家、高校艺术团、志愿者征集招募工作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100位不同风格类型的街头艺术家和民间艺术家,参加本次跨年狂欢趴演出。不管你的才艺是吹拉弹唱还是杂耍魔术、行为艺术,只要你自成一派,有鲜明的个人艺术特色,都可以来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琴台钢琴博物馆”,邮箱:244097052@qq.com,咨询电话:18162595257。
    届时,50位星探将空降狂欢趴,发现现场的潜力艺术新星。到场市民也将手握投票权,亲自评选出“知音霸主”和十大“人气王”。“知音霸主”有机会受聘为首届“Hi U知音”形象大使,参与2019年知音定制生活之旅的形象宣传和演出。十大“人气王”将有机会与名导明星合作,在琴台大剧院和音乐厅共同呈现专场演出,并享受琴台大剧院年度vip待遇。
    高校艺术团和“钢琴守护”志愿者也将同期启动报名。艺术团成员和志愿者,将守候在现场的百架钢琴前,参与和市民的互动表演。有参与意向的高校艺术团和志愿者请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青春汉阳”线上报名,咨询电话:84468719,8446873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