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刀泉南路一路面塌陷 市民盼及时处置
2018-11-16 07:2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两天前,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南路一处路面出现轻微塌陷情况,被人用垃圾桶围挡起来,却一直未得到处理,引发市民担忧。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卓刀泉南路和机场二路交会处路口现场看到,塌陷点正好位于该路口斑马线旁的路中央,一段长约6米、宽约2米的水泥路面从中间向下轻微塌陷,最深处约20厘米。塌陷点前方被人放置了一个垃圾桶,提醒过往车辆避让。
    环卫工人张师傅介绍,13日早晨,她来上班时发现路面已经塌陷,有人用环卫的垃圾桶挡在塌陷处。
    一位市民表示,机场二路目前正在施工建设中,每天都有很多搅拌车、渣土车经过此处。塌陷点如果被大车碾压,发生更严重的塌陷,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处理,消除隐患。
    记者随后向武汉市长热线反映了该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转给相关部门处理。
    楚天都市报记者张万军萧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