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粉丝为看航赛狂奔7公里
2018-11-17 07: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燕汪亮亮)为了看一场国际航空锦标赛,你愿意起多早?28岁小伙杜志勇昨日4点半就起床了,而且,还经历了与众不同的路程。
    昨天清晨,风凉还有雨,气温有点低。在航赛入口处,准时到达的杜志勇骄傲地向周围人展示他的运动轨迹:清晨4时59分开跑,经月湖桥跑到王家湾,用1小时03分跑了7.3公里,“到了王家湾6时左右,有公汽了,又转了两趟公汽。”
    杜志勇是楚天都市报粉丝团成员,也是本报新媒体“城市印记考察队”首批成员,看到有国际航空赛事活动,他果断报名,顺利入选。杜志勇告诉记者,他是做建筑现场管理的,时间观念很强,“想到汉南挺远的,就决定早上先按平时跑步的路线,从硚口跑到王家湾,再坐车过来。”至于7公里多的奔跑距离,对他这个马拉松爱好者来说,小菜一碟。
    观看完航赛首日的飞行表演,他最喜欢看编队飞行的部分,“编队飞行给人一种团队合作的仪式感,也能传达出飞行员们严谨的飞行态度。感谢武汉举办这么国际化的赛事,也感谢楚天都市报给我机会,能来现场观赏这样级别的赛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