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叹曾侯乙编钟太美了
2018-11-17 07: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当听完有关国宝曾侯乙编钟的解说后,在场外宾不由自主地竖起大拇指,纷纷夸赞“太美了,令人震撼”。昨日下午,来汉参加中国友城大会的近百位外国嘉宾来到湖北省博物馆参观。
    来自韩国中清南道的南相吉在曾侯乙尊盘展柜前,向志愿者仔细询问铜尊盘的历史。听说这件精美的器物曾作为酒器使用,喜欢中国酒文化的他竖起了大拇指。他告诉记者,虽然来过四次中国,但还是第一次来到武汉。他对武汉的印象非常好,特别是武汉的传统饮食文化,“热干面味道非常不错”。
    美国罗阿诺克市副市长约瑟夫是首次来到中国,他对中国的一切都感到新奇。在省博物馆内的文创产品店内,约瑟夫挑选了几件有武汉元素的木质书签,他说这是给家人的特别礼物。在随后参观东湖绿道时,他对东湖湿地环境赞叹有加,“希望下次带家人来武汉旅行。”
  楚天都市报记者陆缘王荣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