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结石医院荣升为商业保险定点合作医院
2018-11-19 07: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上周,武汉京都结石医院与湖北省保险业医务管理委员会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正式升级为“湖北省保险业定点合作医院”,意味着湖北省内70多家商业保险公司的保户,从此以后到京都结石医院接受保胆取石、保肾取石手术等治疗,可享商业保险正常报销!
    日前,湖北省保险业医务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医管会)对武汉京都结石医院提交的资料进行严格审核,之后组织70多家会员保险公司专家对武汉京都结石医院开展了严格的现场考察和评审。该院以优质高效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完善的医疗管理体系以及良好的患者口碑,赢得所有保险公司的高度认可,一致同意新增该院为湖北省保险业定点合作医院。
    省医管会负责人表示,通过与该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将持续为投保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更大的选择空间和更加全面优质的医疗资源。同时提醒,在非定点医院就诊的患者不享受保险公司理赔服务。因此,参加商业保险的结石病患者一定要选择保险业定点合作医院就医。
    据悉,武汉京都结石医院除了是湖北省保险业定点合作医院之外,还是全省医保定点直报医院、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微创保胆委员会会员单位以及国际尿石症联盟(IAU)会员单位。
通讯员金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