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挡风玻璃无故被砸
2018-11-28 07: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车停在小区外的路上,后挡风玻璃被人砸碎,却找不到肇事者。昨日,租住在江岸区余华岭佳园的王女士郁闷不已。
    王女士介绍,她租住在余华岭佳园C区,小区由多个片区组成,各片区之间的道路也属物业管理范围。上周六傍晚,她将车停在C区外面的路边。第二天下午1点,王女士准备开车出门时,发现车的后挡风玻璃被人砸了一个窟窿,整块玻璃都碎了,周围没发现异物。“应该不是高空抛物,而是被人砸坏的。”王女士说,她找到小区物业反映,并报了警。事后,她将车送到4S店维修,得知要更换整块玻璃,费用为3000多元。物业帮忙查看该路段的监控录像,但没有找到可疑人员。
    王女士称,她交了停车费,现在肇事者找不到,她认为物业应该进行赔偿。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余华岭佳园,物业工作人员带记者查看了当日王女士停车的位置。他们介绍,监控摄像头只能拍到车头,看不到车尾,在监控录像内没有找到可疑人员。至于王女士提出赔偿,工作人员称,物业提供的是停车服务,会配合警方查找嫌疑人,但不会对车辆损失进行赔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