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项科技创新成果在全省评选中获奖
2018-12-01 07:2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萍英实习生彭芙晴 通讯员谢文哲)记者昨日获悉,第六届全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从今年4月启动,来自湖北各地的企业和职工共提交了492项成果申报,涉及机械电机、资源环保等八大类,昨日评选出结果,42项职工创新成果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闫旭东等人完成的“特高压V型绝缘子串带电更换”、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李成洋等人完成的“轨道交通自动扶梯全过程智能辅助设计系统”分别获得一等奖。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介绍,省总工会、省科技厅将对此次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分别给予人民币5万元、3万元和1万元奖励。同时,对于获得一等奖项目的第一完成人李成洋、闫旭东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