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学子被英国大学顶尖专业录取
2018-11-28 07: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揭明玥通讯员张利周冉倩)近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四学生周爽,收到了来自英国伯明翰大学营销战略和咨询专业的offer。他被录取的战略营销与咨询专业,是伯明翰大学商学院四个专业中录取人数最少的顶尖专业,全球仅录25人。
    周爽说,读小学时,父母曾带他去英国旅游,伦敦、爱丁堡等城市都让他深深着迷。“我很喜欢英国的服饰,富有仪式感的生活态度和浓郁的艺术气息。”对英伦的向往和市场咨询领域的浓厚兴趣让他的目标逐渐清晰,从大二起,他便开始为留学做准备。他把复习分成雅思和专业知识两大部分,周末和寒暑假时间主要备战雅思,平时专攻专业课。
    为了克服自己的口语劣势,每个周末的早10点一直到晚10点,他都在培训班练习口语,坚持长达两年。有空的时候,还不忘向外籍教师请教。两年多时间,他消化了300多部英文电影和各种类型的美剧英剧。“吃饭的时候我就会选择《生活大爆炸》《破产姐妹》这类的美剧,因为它们真的很‘下饭’,有笑料有感动,现在每个情节我都可以用英文倒背如流。”周爽笑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