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与男友争吵后坠河身亡
2018-12-01 07:2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曲严)前日下午,一名19岁女孩在洪山区鸿城家园小区外的巡司河坠河身亡。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事发河边。周边居民说,女孩是从巡司河上一座小桥跳下去的,当时现场还有一名男青年。周边居民闻讯后,还找来船只协助消防员搜寻女孩,到前晚10时许,才将其遗体打捞上岸。
    女孩的亲友称,她叫钟晨(化名),19岁,现读大二。当日,钟晨来到鸿城家园小区找比其大一岁的男友李某。因为感情纠葛,两人在河边谈话时发生不快,情绪激动之下钟晨跳河。
    这个过程被事发地附近的监控拍下。亲友说,监控画面显示,两人发生不快后,钟晨脱了鞋子,还掏出手机搁在一边,并翻越桥上的护栏。但不知道为何,一边的李某最终没能制止悲剧的发生。
    目前,警方已将李某带走,此事仍在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