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连年下降
2018-12-02 07: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萧颢 通讯员李文宣 徐飞 应后威)昨晚,122全国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在黄鹤楼公园广场举行。活动发布数据:我省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连年下降,去年同比减少720人,今年以来再减428人。
    今天是第7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去年2月,省政府出台“455工程”,即用4年时间,投资45亿,基本完成全省“生命防护工程”建设。
    昨天的活动发布数据显示,目前全省共完成危险路段治理54470公里,数百次挡住失控车辆挽救生命。2017年全省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减少720人,今年以来死亡人数再减428人,其中十堰下降32.6%、武汉下降30.9%、鄂州下降26.4%。农村道路降幅最大的有丹江口等20个县(市、区)。
    活动还曝光了2018年武汉市重点运输企业违法大户,发布了2018年湖北省交通事故多发的十大路段等数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