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灰姑娘》明年献上特效奇观
2018-12-03 07:3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付瞰通讯员夏达)作为全世界孩子和成人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话,《灰姑娘》早早就获得了百老汇的垂青,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灰姑娘》全球连续上演千余场,并获得九项“托尼奖”提名。
    现在,这部音乐剧有了官方授权的中文版本。去年,在获得百老汇授权后,中文百老汇音乐剧《灰姑娘》正式成形,明年1月3日到4日,该剧将在琴台大剧院为2019年新年“开年”。
    大家对《灰姑娘》最深刻的情节,应当是“南瓜变马车”和“老鼠变车夫”,据悉,中文版《灰姑娘》将在舞台上瞬间完成换装,而那只南瓜也会神奇地秒变马车,飞行扫把、悬空茶壶等场景也将一一呈现、无缝切换。
    究竟是怎样的团队能再现这种种特效奇观?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中文版《灰姑娘》的特效设计由拥有36年魔术行业从业经验的比利时设计师Luc Poppe操刀,而服务过多届奥运会开幕式的世界级舞美合作方Show Canada将为演出提供技术支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