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中国银行开到您的手机上啦”系列报道88
2018-12-02 07: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中银托付宝业务是指中国银行接受企业或个人客户共同委托对专项资金进行监管,并按照客户的冻结/解冻/定向划转等操作,协助个人客户和企业对个人保证金进行管理。可用于房屋交易资金、购车交易资金、土地交易资金、股权交易资金、大宗商品交易资金等。资金代管安全放心,不收取任何费用。【操作步骤】买家:登录您的手机银行→选择“生活”频道→点击“资金代管”→买家进入申请页面→填写卖家及房屋信息→发起申请,完成支付→资金代管申请成功。卖家:登入您的手机银行→进入“资金代管”→收到提示,进行订单确认→根据实际交易情况,对资金代管的订单进行查询、追加、延期、扣款、解决等操作。
    【优惠活动】通过手机银行充值手机话费每月首笔达50元享最高20元随机立减。【读者有奖】系列报道共100期,读者集齐1-30期、1-60期、1-100期并装订或粘贴成册即可到省内中行网点领取精美礼品,集得越多,奖得越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