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商世贸广场致力打造华中区世界名表中心
2018-12-03 07:3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燕妮通讯员张剑)近日,武商世贸广场2018年钟表盛典在VIP厅隆重举行,积家、欧米茄等品牌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众多一线品牌代理商和VIP客户共同见证了世贸广场“新世贸、新形象、新体验”的思路下的优雅转型。
    今年以来,世贸广场对一楼品类组合进行了细分和优化,重装引进积家、万国、沛纳海、浪琴等二十多家国际知名腕表品牌。升级后的钟表区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基于不同场景,打造“国际名表、潮流时尚、经典国表”等品类中心,让消费者在不断发现惊喜的过程中完成购买,大大提升了购物体验。同时,“腕表服务中心”区域也是此次升级的点亮之一,集中“前店后厂”式钟表服务中心,以优质专业的售后为依托,提升服务品质,让消费者购买名表后顾无忧。
    据了解,世贸广场全新升级迭代,在结构调整、升级道路上“策马奔腾”乃致力于打造华中区世界名表中心之举,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