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向三轮车驾驶员发反光背心
2018-12-03 07:3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熊伟 陈霞)“穿上了反光背心,车子贴了反光贴,以后再也不担心危险了。”昨日上午,十堰市张湾大市场三轮车司机张师傅高兴地说。从即日起,该活动将在城区50多个市场陆续开展。
    当日,十堰市公安交管局同时在十堰城区老虎沟市场、张湾大市场等16个市场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关爱三轮车驾驶人·光亮行动”活动,现场向三轮车驾驶人群体发放1200件反光背心,在1071辆三轮车车身、车尾张贴反光标。
    十堰市公安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轮车驾驶人长年累月奔波在批发市场和各大农贸市场之间,早出晚归,为丰富广大市民菜篮子辛勤劳作。但三轮车照明灯光差,轮廓无反光警示设施,部分三轮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再加上冬季来临,雨雾多,交通安全隐患大,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交警部门从关爱三轮车驾驶人着想,开展此项活动,目的就是为三轮车司机早晚行驶时带来“光亮”,有效预防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